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1-03-11
標題 天母紅色狂潮來襲  味全龍挾新科技震撼回歸
內容
天母紅色狂潮來襲 
味全龍挾新科技震撼回歸
(台北訊)睽違21個球季,味全龍職業棒球隊強勢回歸中華職棒一軍賽場,同時成為1999年來首支進駐台北市天母棒球場的職棒隊伍,創辦人魏應充的「棒球經濟生態圈」構想最後一塊拼圖正式到位!為迎接本月26日的天母主場開幕戰,味全龍今天首度開箱球團投入餘億元整建的天母球場新風貌,破天荒在外野增設的「野餐區」也正式亮相。開幕戰門票3月14日起於全家售票系統開賣!
味全龍回歸 落實永續棒球經濟生態圈
味全龍隊創辦人魏應充長期投入基層棒球捐贈,除透過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捐助基層棒球球具、設備、交通車,贊助女子棒球隊,也推動味全龍復出,希望透過基層棒球、社區棒球、女子棒球及職業棒球,吸引更多孩子培養運動興趣,讓棒球成為家庭休閒娛樂的一環,進而促進運動娛樂經濟發展、帶動上下游產業的工作機會,形成「棒球經濟生態圈」。味全龍正式邁入一軍,象徵「棒球經濟生態圈」最後一塊拼圖到位,也象徵球團將與天母商圈攜手邁出「棒球新共好」的第一步。
龍將新造型亮相 球場整建後開箱
為迎接本月26日的天母主場開幕戰,味全龍今天也在創辦人魏應充的帶領下舉行記者會,現場除由味全龍的帥氣龍將們王維中、劉基鴻、曾陶鎔、吳東融展示全新視覺的主、客場球衣,也發表新科技服務,包含初期先針對LINE@會員推出的各種互動遊戲,以及當中神龍卡天母季票會員的會員現場點餐送到位的尊榮服務。
球團精心整建的天母球場,今天(11日)也首度對外「開箱」,除全場的紅色主視覺外,天母球場1999年啟用後從無觀眾席的外野,此次整建新增的左、右外野新設的「外野野餐區」,也首度亮相,球迷未來將可邊享受美食邊欣賞比賽。味全龍表示,野餐的構想來自創辦人魏應充,主要是棒球經濟生態圈其中一環是希望帶動家庭健康休閒娛樂。
除紅色視覺與外野野餐區外,球員休息室、重訓室都有重新整建;觀眾席上增設環狀LED螢幕、座椅也加裝杯架,強化球迷看球體驗。受邀出席記者會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體育局於109年投入8000多萬元進行天母棒球場整修,施作球場人工草皮和排水改善工程,並於同年與味全龍球團以民間自提方式合作,由球團投入逾4500萬元進行球場整修,打造主隊專屬空間。
蔡炳坤副市長表示,天母棒球場自興建完成後,除供職棒賽事使用,也著重於學校及社會棒球運動推展,此次合作案中,特別保留120天公益檔期,開放業餘訓練及賽事使用。北市府盼與民間資源合作,攜手活化運動場館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