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7-04-23
標題 2017 WOMEN RUN TPE
內容 全台最大女子路跑WOMEN RUN TPE打造全方位新體驗
18,000名活力女孩一同跑出 #最美的自己

​已連續舉辦六屆的 WOMEN’S HALF MARATHON ,為亞洲年度最大型女子路跑盛會之一,報名年年秒殺,2017年也將延續六年的口碑及熱忱,以Women Run TPE重新出發,於今晨(4/23)在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恒、NIKE台灣行銷總監蔡偉傑及大漢集團董事長秦熙嶽鳴槍下從臺北市政府盛大開跑。18,000名活力女孩挑戰自我並一同跑出#最美的自己!參賽的女孩涵蓋各個年齡層,其中有國內好手陳雅芬,藝人陳意涵、郭靜、名模王麗雅及知名部落客歐陽靖、馬克媽媽等人一同共襄盛舉這場號稱最美麗的女子路跑活動,享受挑戰過程的樂趣。

今年Women Run TPE除了結合時尚潮流和運動外,更是精心規劃全方位新體驗,打造前所未有的健美女性曲線起終點拱門,並在賽道及賽後服務上發揮巧思,提供多元化貼心女性服務如賽道整妝區、防曬補給站、終點美髮美甲區、補妝區、伸展課程及按摩區等,寵愛每個完賽的活力女孩!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