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7-05-20
標題 ​「2017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
內容 「2017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

道南足球場歡樂開踢 佩佩豬現身與足球小將展開「超萌PK戰」!
邁向第8屆的「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成功培育出萬名種子球員,成為全臺灣規模最大的幼兒足球賽事。今年「2017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於今日(5/20)在臺北市體育局劉寧添副局長、臺北市教育局體衛科黃國忠科長、幼兒足球協會李新理事長、學前教育協會鄭好嬋副理事長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盧崑山前理事長等貴賓同心滾動巨型足球後正式宣布賽事開踢。

參賽者為幼稚園小朋友,分為小班、中班、大班及跨園所組進行7人制足球賽,共計144個參賽隊伍,1728位足球小將報名。今日開幕表演則是由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吉祥物熊讚及小朋友最愛的卡通明星佩佩豬帶來歡樂逗趣的舞蹈演出。

除此之外,佩佩豬也到週邊的足球闖關區與熱愛足球的小朋友們來場「最萌PK戰」,和小小選手們一同展現好「腳」力,同時也為今明兩日登場的足球小將們加油打氣!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