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7-10-07
標題 2017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香堤廣場熱鬧登場
內容

馬林魚隊歐蘇納打造專屬MLB棒球教室 
王維中與熱情球迷近距離互動
沛緹HealthOne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今日(10/7)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登場,首次舉辦的2017 MLB季後賽國泰直播派對也於早上10點30分熱鬧展開, 號召現場球迷預測今日獲勝的隊伍並投進摸彩箱,並由此次活動大使馬林魚隊當家第四棒的馬賽爾‧歐蘇納(Marcell Ozuna)和旅美好手王維中抽出中獎者並送出親筆簽名球。
除此之外,歐蘇納也化身為一日棒球教練,指導大理高中棒球隊投打技巧,開放年輕球員們發問棒球相關問題,體驗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教學方式。
王維中也至體驗區與球迷們近距離互動,號召更多民眾一同感受這個最原汁原味的MLB棒球樂園。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