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3-09-10
標題 2023 Panasonic台北城市路跑賽
內容
2023 Panasonic台北城市路跑賽今(1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盛大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同樣祭出超豐富的抽獎品吸引大批跑者前來同樂。
一早的好天氣,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一起來到現場,近萬名的跑者塞滿凱道蓄勢待發。作為下半年首場大型路跑賽事,傳說中的開學跑強勢回歸,也正式宣告下半年路跑賽季全面展開!
Panasonic集團總經理黃政成表示:「希望藉由今天台北路跑活動,Panasonic發揮企業綠色影響力,帶領大家從自己的身體開始,透過路跑關注身心健康,讓健康永續、一起跑出美好生活」。
仁欽多吉仁波切長期支持體育運動環境的發展,藉由這次活動捐贈新台幣200萬元給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支持體總推廣全民運動、為打造更好的體育大環境而努力。氣候變遷與現代工商業社會息息相關,2023台北城市路跑賽現場也設立了回收站呼籲參賽者將自己的賽衣跑鞋帶來進行二次回收再利用,親自以實際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力。
Panasonic一直自我要求作為領先一步的環境先進企業,秉持初心並關注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努力研發各式省能源的優質產品與商材,提供台灣消費者及企業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未來將會持續在台灣這片土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守護大家的美好生活 。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