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1-12-26
標題 2021 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臺北城市路跑賽
內容
「幫家裡換家電」周賢峰12.5K奪冠 湯樂榆路跑初體驗就封后
年底壓軸登場的2021 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臺北城市路跑賽今(26)日上午5時30分於總統府前盛大開跑,主打歡樂、公益、健康同時又有超豐盛的抽獎品,在耶誕跨年的節慶氣氛下更顯得熱鬧無比。不少上週跑完臺北馬拉松的菁英選手抱著「家裡缺家電」的想法參賽,男子組由臺灣體大周賢峰跑出38分55秒奪冠、女子組則由來自香港的留學生湯樂榆以44分42秒封后。民視歌唱節目「明日之星」歌手郭忠祐、曾瑋中以「公主抱」作賭注比賽3公里組,還找來郭婷筠、賴慧如、陳怡婷、蔡家蓁一起共襄盛舉湊熱鬧。
往年都在9月進行的臺北城市路跑賽一直是跑者心目中的「開學跑」,今年因為疫情改到年底舉辦,延續往年市區A級路段,讓跑友邁開腳步、在完全淨空的車道馳騁。台灣松下銷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淵傳看到跑者熱情參與也表示,「疫情即將走向解封的階段,很高興大家可以走出戶外、大口呼吸,跑步可以讓身體更健康、讓世界更美好,和品牌企業理念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不謀而合,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繼續辦下去。」
從Taipei City Run臺北城市路跑賽出發,林淵傳透露,未來希望以此為起點,從總統府開跑,串連全台Panasonic經銷商和夥伴,舉辦全國路跑接力賽,「我想這個夢想,我們可以持續來規劃。明年適逢Panasonic在臺經營60週年,林淵傳也期許透過長期投入各式體育和公益活動,達成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所有企業持續為社會作出貢獻。
缺家電就來報名參賽 周賢峰、湯樂榆封王稱后
這場年底路跑封關戰共吸引6000人參賽,12.5公里組由臺灣體大周賢峰跑出38分55秒拿下男子組第一,上週才跑完臺北馬拉松半馬,儘管身體狀況還未完全恢復,仍不想錯過年末的最後一場賽事,同時抱持「幫家裡換家電」的想法而來,最終如願抱走市價18,000元的4K液晶電視機,周賢峰笑說:「有點出乎預料,跑的當下有點疲勞,但就想說看自己能跑多少就跑多少,成績還算滿意。」
12.5公里組女子組則由來自香港的留學生湯樂榆以44分42秒封后,去年來台後受到疫情影響,直到這場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才獻出在台路跑初體驗,氣溫約13度、無雨的天氣,讓湯樂榆跑出比自己預期更佳的成績。
「長跑甜心」張芷瑄則以8秒之差在12.5公里組排名第二,但也帶走家裡獨缺的洗衣機,她笑說:「跑完才知道獎品是什麼,也就這麼剛好缺一台洗衣機。」而她上週在臺北馬全馬差1秒無緣突破個人最佳成績,週間泡了溫泉放鬆後,本週再出現在賽道上,除了是陪開刀後復出的教練陳秉豐參賽,也把這場賽事當做速度訓練,「天氣很好、腳也沒特別不舒服,跑起來的感覺很棒。」
「明日之星」歌手藝人共襄盛舉
歌手郭忠祐和曾瑋忠從民視歌唱節目「明日之星」出道後,各自發片和爭取演出機會,在上月底寶吉祥「CHAMPIONS」演唱會後積極訓練為比賽做準備,郭忠祐在體大主修田徑和跳遠,但自爆「跑步不是他強項」,這次在其他戰友郭婷筠、賴慧如、陳怡婷、蔡家蓁慫恿下,跟曾瑋中打賭跑輸了要在終點站「公主抱」對方,六位同門好友一起下場,和跑者盡情享受跑步的酣暢淋漓。
民視主持人段慧琳除了主持節目外,還持續參加三鐵賽事,忙碌的她還投入Podcast《運動人的Pain Cave》錄音,這次臺北城市路跑賽也特別邀請到她和製作人老吳一起參加12.5K的賽事,身經百戰的她對於成績一點都不擔心,還笑說應該會上凸台領獎,不過一聽到參賽可以抽獎,獎品有Panasonic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吹風機等大小家電應有盡有,反倒希望抽到洗衣機來貼補家用。
持續支持帕運選手前進明年杭州亞帕運
仁欽多吉仁波切長期關懷弱勢族群,藉這次活動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給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支持選手再接再厲,於2022杭州亞帕運再度綻放。並拋磚引玉期盼所有跑者一起加入,共同協助優秀的帕拉選手獲得更好的訓練資源,用你我的雙腳,幫助運動員創造更好的生活,擁抱更好的世界。
Panasonic長期支持體育不遺餘力,更是東京奧運、帕運的合作夥伴,透過先進技術將精彩賽事即時傳播給觀眾。除此之外,台灣松下銷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淵傳也提到,其實Panasonic和璞園籃球隊、樂天桃猿職棒隊都有合作關係,「唯有運動才能養成健康的身體,才能為社會作出貢獻。」
感謝企業力挺促成賽事再出發
頂級贊助商
Panasonic、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贊助商
仁欽多吉仁波切、寶吉祥集團、澎澎MAN、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贊助商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環球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可口可樂、All sports community、 TRUE YOGA・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 、青葉油漆、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SEIKO、amino VITAL、撒隆巴斯、叮嚀防蚊液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