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0-02-26
標題 RED BULL SHOW CAR巡迴展示在台中
內容

由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RED BULL以及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主辦的RED BULL SHOW CAR巡迴展示,RED BULL空運FORMULA ONE™ SHOW CAR來台,延續2月18日至23日在台北香堤廣場展出後,也於24日起到3月1日,在台中市府廣場舉行,現場開放FORMULA ONE™ SHOW CAR展示及FORMULA ONE™ PLAY SEAT(F1賽車遊戲)體驗活動,中部車迷朋友們,要把握住228連續假期,從228起連續3天,展示時間將延到晚上9點。

原定於3月初舉行的RED BULL FORMULA ONE™ SHOWRUN,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已公告暫緩辦理。但為了造福廣大的賽車迷,在主辦單位努力下,成功爭取分別於台北、台中兩地進行的RED BULL SHOW CAR巡迴展示。此外,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展演期間也會於現場專業清潔滅菌,讓前來的民眾能安心享受活動。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表示:「大台中地區的運動,希望朝著多元化以及接軌國際去努力,這些國際大城市可以舉辦的,而我們台中市也可以做到的,我們都努力去推廣。這次很可惜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原本安排的封街道路表演暫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我們把市府路封街來讓F1車在台中道路上展示。」

李昱叡表示:「這次活動透過Red Bull在全球170多個國家地區的社群,行銷了台中市。一個活動從無到有,從有到更精進是需要時間,我們台中市期待未來能把F1賽車的活動做得更全民,讓中部民眾熱情參與。」

這項活動一直到3月1日截止,民眾在欣賞F1賽車的同時,還能參加闖關活動,只要體驗F1並打卡,再於周邊攤位體驗賽車遊戲「FORMULA ONE™ PLAY SEAT」、「RED BULL LU-KA賽車派對」、「飆速彈珠臺」、「World Gym運動吧」等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精美贈品。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