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8-04-13
標題 ​長榮航空與NBA跨業合作,傳奇球星「灌籃王」理查森到場見證
內容 長榮航空與NBA跨業合作,傳奇球星「灌籃王」理查森到場見證

長期深耕北美航線的長榮航空與風靡全球的美國職籃NBA合作,推出「買機票,長榮航空帶您去看NBA!」抽獎活動。
主打於活動期間在長榮航空官網及EVA Mobile App購買台灣出發之美加線成人機票,即有機會參與抽獎,最大獎項為兩人成行「長榮航空北美不限航點豪華經濟艙機票及NBA 冠軍賽門票」套裝行程。
在今(13)日的記者會中也特別請到NBA傳奇灌籃王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 出席,與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及NBA台灣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Bimal Kapoor)共同宣布這次重要跨界合作。
期望更多民眾能夠透過長榮航空提供的服務到北美旅遊,同時也能親自體驗最精彩、刺激的NBA賽事。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